LWY

【wednesler】the Sadist(施虐狂)④

  哥特少女和人形怪兽诡异又和谐的同居生活就这么开始了。准确来说也不能叫同居,因为泰勒似乎有点忙,就像一个随时出没又无迹可寻的幽灵,大部分时间都不会出现在这栋房子里。星期三也从不过问他在忙什么,而是开始一心一意收集素材,准备进行小说的第二部的正式写作。

      而今天真是个阴云密布的好天气,相当适合小说取材。星期三望向窗外,心情极好,甚至挑了挑嘴角。她换上了轻便的皮质套装,带着工具包出门,准备去周围的森林里寻求灵感。

     阴天的黑雾森林似乎格外潮湿,空气中还弥漫着似有若无的水汽。星期三拿出手电筒,环顾四周,除了乌鸦的嘶叫和树叶的窸窣,周围安静到让人有些发毛,星期三的身体也立刻对这种异常做出了反应。她猛地转身,却发现周围空无一人。

       “stalker(跟踪狂)。”星期三突然想起了那个给她发匿名信息的人。

      “你在说我吗?”泰勒调侃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星期三慢慢转过头,看着那个走近的人影。泰勒双手放在上衣口袋里,耸了耸肩:“虽然我很想为自己辩解几句,但你说的似乎也没错。”

      “不。技术层面上来说,我刚刚指的不是你。但你也的确是一个神出鬼没的stalker。”

      “那我就当做你对我的夸赞了。”泰勒微笑,但眼里没有笑意,“还有谁在跟踪你?”

      “一个比你更有格调些的跟踪狂。”星期三转身快步向前,并不想进一步作答。但身后越来越近的脚步声似乎暗示着某人对这个问题的回答并不满意。泰勒猛地抓住星期三的手腕,让星期三不得不直视他的眼睛——有点黯淡的灰绿色。他真是生来就属于森林。星期三突然发现自己有点心猿意马。

      “看来你不受海德影响的时候也一样有着令人厌恶以及过于旺盛的求知欲,或者说这就是本来的你?”星期三不耐烦的避开他的眼神,“我不知道。之前有人匿名给我发送了一些我和其他人在一起时的照片,其中就有偷拍你和我的。”说完,星期三摸出那部手机,打开界面,递给了泰勒。

     “泽维尔?”泰勒快速扫了一眼屏幕,退出界面时看到了通讯录里那个唯一的名字。“看来他真是迫不及待的抓住一切机会,我才刚刚离开就开始行动了。”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星期三抿了抿唇,抬头看他。

      泰勒看向她的眼睛。她的眼睛是深不见底的黑色,就像最危险的漩涡,明知深不可测却还是令人沉沦。两人都没有说话,只是看着对方。泰勒突然想起了那个夜晚——在昏暗的风向标里,她也是这么看着他的,带着小心翼翼的试探,以及一点点对于亚当斯来说简直令人不可置信的温柔,那样看着他。该死,上一次她这么看着他,是什么时候?

      泰勒突然笑了,发自内心的笑了起来。“星期三,你想让我嫉妒。”

      星期三愣了一秒,但随后她眨了眨眼睛:“那你有吗?”

      “嗯。但比起撕碎他,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事。尤其是你我之间的事,babe。”

      “你指的是你海德的奴性让你迫不及待的渴求一个奴隶主?”

      这次泰勒没有马上回答她。他看了看四周,星期三顺着他的视线向周围望去。还是很安静,树影婆娑,盘根错节的树木给这里的景致增加了几分神秘的风情,如果不是光线过于暗淡,这里美丽异域的风景也许会成为normie(普通人)心中最佳的露营圣地之一。

       “你喜欢这里吗?”泰勒突然问她。

       “什么?”

        突然一阵天旋地转,星期三发现自己被推倒到了覆盖着落叶的地面上,她的后背靠着一截枯死的树干,似乎被刚刚下过的雨水冲刷过,树干上闪烁着点点水光。推倒她的罪魁祸首俯身,一手撑着地面,一手捧住了她的脸,一个亳不温柔的吻回答了她的问题。想要、疯狂的想要、不顾一切的想要,这是星期三从这个吻里得到的一切信息。她突然明白了泰勒的意思。星期三猛地闭眼,勾住泰勒的脖子,这个吻最终变成了你死我活的争夺赛。你攻我守,你进我退,两个绝不服输的怪胎开始疯狂的抢夺对方口中的空气,把舌头和牙齿当做自己的武器。

     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个气喘吁吁的人终于分开。泰勒舔了舔自己嘴唇上的血迹,把头埋在星期三的颈窝里,闷闷的笑出声来。

     “很好笑么?”星期三睁着眼睛,面无表情,但起伏不定的呼吸出卖了她。

     “看来我们都很喜欢。”泰勒终于没有笑出声了,但他还是忍不住微微颤抖。“我想,这里很适合我们的驯化程序。”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