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Y

【wednesler】the Sadist施虐狂⑥

  这是星期三第一次这么认真的打量这间被闲置已久的卧室。其实是符合她的品味的——昏暗、空旷、复古,厚重的绛紫色窗帘将窗外的光线完全隔绝,房间里唯一的光源就是头顶那盏锈迹斑斑的铜制吊灯,散发出来微弱的光亮让她能够看清枕边陷入熟睡的男孩。他的睫毛随着呼吸轻轻翳动,脑袋无意识的偏向她,星期三能感觉到他柔软的卷发扫过她的脸颊,这种轻微的触感让她皱了皱眉。哪怕是在不久之前才和身旁的人进行了最亲密的身体互动,她还是无法完全习惯这种过于温馨甜蜜的肢体接触。

  不如把我放进棺材迎接甜美的死亡,至少不会赤身裸体。星期三一边思考,一边努力忽视环绕在自己腰上的手臂。突然一道有些刺耳突兀的吱呀声把她的思绪拉了回来。

  Thing抓着两套叠好的黑色浴袍,有些吃力的把门推开。星期三还没来得及和它交流几句,它就已经迅速扔下浴袍溜之大吉,速度之快让星期三都有些惊讶。小东西几乎快跑到了地窖才放慢了速度,开始满地窖乱窜。它微微发红的指尖和狂野的动作暴露了它的震惊,今天绝对是它加入亚当斯家族以来最疯狂的一天。

  泰勒似乎被thing发出的声音惊醒,他动了动手臂,毛茸茸的脑袋在星期三的颈窝蹭了蹭,像一只讨好主人的小狗,“早上好,Wednesday。”

  星期三没有说话,只是面无表情的盯着头顶的吊灯。久久没有得到回应的泰勒似乎有点困惑,微微起身,对她露出一个绝对算得上灿烂的笑容:“需要一个早安吻吗?”

  不过女孩似乎对他的示好视若无睹。泰勒盯着她的脸,发现自己居然从那空洞的神情中察觉出了几分愠怒。他是真的有些惊讶了,“你在生我的气吗?”泰勒伸出手摸了摸她冰凉的脸颊:“是我做的不好吗?”

  星期三沉默了几秒,终于开口。她的眼球转了转,给了泰勒一个毫无情绪的眼神,“你做的太过了。”她停顿了几秒,继续道,“还有,保护措施。”

  泰勒愣了一下,随即笑出了声,似乎被她的回答逗乐了。“感谢上帝,不是我最害怕听到的答案。”他忽视掉星期三能够杀人于无形的目光,若无其事的安抚她,“不用担心。我已经提前吃过药了,不会再冒出一只小怪物惹你厌烦,我有这个自知之明。”似乎是自嘲,又似乎是调笑,他有意加重了最后一个单词,“主人。”

  星期三似乎被这个称呼噎住了,半响过后才回呛:“提前?看来你真是煞费苦心。我厌恶像一只愚蠢的兔子一样掉进设好的圈套里。而你似乎有很多前科,加尔平。”

  “那就再包容我一次吧。“泰勒俯身吻了吻她的额头。厚重的被单从他的肩头滑下,露出线条漂亮的赤裸上身。的确很像《旧约圣经》中诱惑人类的阿斯蒙蒂斯。可爱的深棕色卷发,雕塑一般美丽的身体,人畜无害的漂亮男孩。但星期三不是人类,更不是会被轻易诱惑的小女孩。她讨厌被控制被拿捏的感觉,讨厌在任何角逐中落于下风,这种不满甚至让她产生一种冲动,让她想用收藏室里的铁刺皮鞭狠狠抽打他,让他痛苦绝望的求饶认输。

  泰勒看着眼神更加危险的星期三,感觉她周边的气压又低了几分。“你真的生我的气了吗?”他动了动撑在枕边的那只手,用手指轻轻碰了碰她的肩膀,但回答他的只有沉默。星期三甚至闭上了眼睛,打算完全忽视眼前这只让人心烦的小狗。

  泰勒转了转眼睛,突然轻笑了一下。还没等星期三反应过来,他突然掀起被子钻了进去。星期三有些震惊的睁开双眼,呼吸伴随着他的动作开始有些不稳。她将被单下涂着黑色指甲油的手指伸进了柔软的棕色卷发里,让他离她更近。她的声音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哦,天哪,见鬼。你真是一条合格的狗,无论是在森林里还是床上。”

被单下传来闷闷的低笑声,他笑声带来的颤动和呼吸的湿热让星期三全身瞬间紧绷。真是一个合格的早安吻。她想到,慢慢闭上双眼。这个早晨才刚刚开始。

  当星期三穿着浴袍和泰勒一起出现在餐厅时,钟表的指针已经走向了中午十二点。管家早已见惯不惊的将午餐准备完毕,对星期三鞠了一躬,随后转身离开。星期三揉了揉刚刚洗过未干的头发,对泰勒点了点下巴,“坐下。”

  泰勒为她拉开椅子,随后在对面坐下。他能感觉到她的心情大好。她喜欢顺从乖巧的宠物,这是泰勒从与她虚与委蛇的过往中总结出来的经验。他取悦她,向她示好的行为毫无疑问收获了她的好感,他甚至看见星期三的嘴角扬起了一个微不可见的弧度。

    “所以,现在驯化程序已经完成了?”星期三突然开口。

    泰勒微笑。“是的。“

    “我的任何命令你都不能违抗?”

    “当然。”

    星期三端起面前的茶杯。深红的液体倒映出她的身影,她的身影在水波中破碎。“那么,告诉我你这段时间在干什么。”

    泰勒脸上的笑容消失了。他看向星期三,女孩脸上的笑意和愉悦早已不见。

    “看来还是瞒不过你。”泰勒轻轻叹了一口气。“你想的没错。这段时间我在处理‘那个女人’的事。昨天总算全部处理完毕,关于劳蕾尔·盖茨的一切可以彻底告一段落了。”

评论(15)

热度(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