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WY

【wednesler】the Sadist(施虐狂)[③]

  接下来的一周,远比星期三想象中更加平静。那张让人倒胃口(褒义)的脸并没有再出现在星期三的眼前,但星期三心情却十分不错,甚至在某一天洗澡后和伊妮德进行了长达十分钟的视频通话,并且难得的没有对伊妮德口中新出现的kpop组合作出任何尖酸刻薄的评价;因为伊妮德给她带来了一个意料之中的新闻:泰勒已经被确定录取为奈夫摩尔的新学生,并将在下一学期正式入学。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校董会甚至发布了声明,宣称泰勒.加尔平是被桑希尔药物控制后才变身怪物,这位被操纵作恶的青少年不应该为主犯的行为负责,出于对青少年和受害者的保护,学院不仅仅接收他为学生,还为他提供了一份不菲的奖学金。

    真不愧是阴险狡诈又诡计多端的海德。星期三对这则堪称轰动的新闻作出了精简的点评,并在简单回应伊妮德絮絮叨叨的担忧后挂断了视频电话。

    星期三擦了擦半干的头发,裹紧浴袍,推开房门,皱眉看向坐在她书桌前的“不速之客”。泰勒靠在她的椅子上,转过身来面向她笑了笑,“好久不见,星期三。”

    “一个星期在时间纬度上并不能算‘很久’,对于拥有无限生命的亚当斯和海德更是如此。我原本以为你会更识趣,至少在我用鞭子抽你之前,你会识相的消失在我的视线里。”星期三靠着房门,冷冷的看着他。

     “如果你现在想这么玩的话,我很乐意奉陪。我保证不会像那天在画室那样那么不配合。”泰勒依然微笑着,嘴角边两个可爱的小括弧与这场对话有些格格不入。“过来。”

     “我以为你现在很怨恨我,毕竟我杀了你的主人。缓慢的、漫长的、痛不欲生的折磨她致死。我以为你这条忠心耿耿的狗会恨不得把我生吞活剥了。”星期三朝他走去,站在他敞开的两腿之间,视线刚好能与坐着的他齐平。

     “你觉得我现在看上去像是很悲伤和愤恨么?不过我的确很想把你生吞活剥了。别忘了,你答应过和我发展朋友之上的关系。而你还没有和我分手,至少目前为止没有。”泰勒双手紧紧环绕住星期三的腰,把她禁锢在自己的怀抱里。星期三看着他的眼睛,有点耀眼的金色,就像讨人厌的晴天里让人无处可躲的阳光。

    “仇敌也是朋友之上的关系,而且似乎比恋人关系更适合我们。”星期三抬起右手,轻轻放在泰勒的颈侧,用大拇指感受着他因为气息不稳而上下滑动的喉结。

    “我以为我上次已经和你解释的很清楚了,我是真心实意的。你真的不想要我?”泰勒似乎有点委屈。“收服一只不能也不会背叛你的怪物,我以为这是很符合你品味的一件事。”

   “的确是。”星期三点了点头,但她接下来的话让泰勒的身体僵硬了一秒。“但很可惜,你在撒谎。一只不诚实的宠物,没有被我驯化的资格。”

    星期三趁着他错愕的一瞬间摆脱了他的禁锢,转身走向房间的另一侧,在一副画前停下。“过去的一周,我一直在研究海德这种生物,最终得到了一些令人惊喜的发现。除了初次强制唤醒海德的主人有权力随时解除和海德的契约,之后所有和海德建立契约的主人都不再有这个权力。他们和海德的联系一旦成立,除非一方死亡,将永远无法消失,甚至海德可以通过这种纽带和主人进行情感上的绑定。”星期三平淡无波的声音里多了几分嘲讽的意味,“你不是想心甘情愿成为我的奴隶,而是妄想用这个所谓的契约束缚我。”

     泰勒的轻笑声从星期三的身后传来,他不知什么时候从椅子上站了起来,走到了星期三的身后,和她一起欣赏起了墙上这幅画作。

    “我的确不能低估你,你一直都很能带给我惊喜,虽然有时候是惊吓。”泰勒顿了顿,“你说的没错。现在的我已经自由了,想和谁签定契约完全出于自愿,只要通过一些程序让两个人格都臣服于你。但我还是会对你保持忠诚;必要的时候还可以满足你那些可爱的恶趣味。这样也没什么区别,不是吗?”

    星期三感受着泰勒的呼吸喷洒在她的后颈。他贴的越来越近了。“驯化程序?说来听听。”

    “殴打、药物、精神虐待,嗯,还有性爱。只要是能让我产生服从感的方式都是可行的。”泰勒眨了眨眼,语气无辜又正经。

   星期三笑了。她转过身,脸上的微笑和语气中的嘲讽形成了鲜明的反差:“难怪你从一开始就在诱惑我。真是层出不穷的诡计。”

     “这怎么能算诱惑?你不能否认我们之间原始的吸引力,不是吗?我能感觉到你也想要我,无论是哪个层面上。我只是顺其自然加入了一点小小的助燃剂。”泰勒摊了摊手。

     星期三没有回答他,而是让沉默吞噬了整个空间。泰勒,或者说海德贪婪的从身后注视着她,这个女孩身上的每一个细节都让他感到兴奋。不论是泰勒对她的爱慕,还是海德对她的欲望,夹杂交织,最终构成了他对她复杂又浓烈的情感。这些情感在劳雷尔死去的那一刻达到了巅峰;他没有任何必要再去压制它们了。

     “走廊尽头有一个空房间,足够阴暗和寒冷,想必非常符合你令人作呕的品味和喜好。”星期三突然开口,她的声音还是一如往常的平静。“如果下一次你还是这样闯进我的房间,我会让你生不如死。”

     泰勒从身后吻了吻她的耳垂,他眼中的金色还是没有褪去。“我的荣幸,甜心。”

评论(9)

热度(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